商業建築應用
 
 
大廈最脆弱的部分是它的玻璃門窗,這個弱點已經在恐怖主義、自然災害以及一些意外事故發生時造成了巨大的人身損害和財產損失。當這些事故發生時,飛散的玻璃碎片變成了致命的導彈。
琥珀光學安全窗膜系列的設計大大地降低了這種危險性。 膜的韌性起到了防護作用,避免了不確定因素造成的人身傷害和財產損失; 提高了玻璃的抗碎性,使破碎玻璃能够保持原位。
琥珀光學安全膜經過嚴格的測試,通過了ANSI Z97.1衝擊試驗, ASTM F1642-04門窗玻璃和玻璃裝配系統的氣流荷載試驗,以及美國GSA爆炸延緩試驗。 這些測試的目的是,考察門窗及窗框系統的防護水平是否符合安全門窗系統的要求。 所有貼有琥珀膜的門窗系統都達到了GSA標準的中級保護標準,並且具有10年的產品質保。
市場上大多數的安全膜都是透明的,它們無法阻隔太陽照射所產生的熱量。琥珀光學安全膜很好的解決了這些問題。
陶瓷50防護膜採用納米陶瓷材料,利用濺鍍技術生產而成。它不僅具有安全防護的作用,也大大減少透射到室內的不堪忍受的太陽熱量,節約了大量的能源。
性能
防止玻璃碎片飛濺
與其他的普通隔熱膜相比,非常堅韌
持久耐用
具有防刮傷塗層
減緩室內家具褪色、老化
10年產品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