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臺灣維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8月5日,旗下代理品牌有 V-KOOL、IQUE、HUPER OPTIK、NANOLUX、ULTRAMASTER。
臺灣維固股份有限公司更將市場專業區隔五個品牌,分別為:
一、為強調品牌優質服務與專業施工,更拓展品牌認證指定授權服務中
心,提供消費者良好完善的服務,確保施工品質。
二、在建築及居家的隔熱防護市場上,提供多樣化的選擇及專業設計裝貼,在國內完成不計其數的成功案 外在台灣的案例如
:台電總處大樓、台積電南科14廠、中央研究院、台北信義區COACH旗鑑店、台灣花蓮遠來飯店…等數十例。
三、以高隔熱與高透光的完美結合,增添您的駕乘樂趣、完全不阻隔GPS系統,讓您的旅途隨”信”所欲、自然色調
,彰顯歐洲古典高貴氣質、更低可見光反射率,保障您的駕乘安全、超強耐久性為訴求。
四、以先進的奈米光學技術 、極低的反光率率提升駕車安全 中性色,與任何車輛的顏色都能完美匹配、更美觀、非
金屬設計完全不影響GPS、ETC及3C相關產品訊息收發、極佳的耐久性-隔熱性能不因長時間太陽輻射曝曬而退化。
五、是一個精心設計以革命性汽車護理產品的品牌,以提供絕佳的保護和加強耐用性,就像V-KOOL®的頂級光源選擇
性隔熱紙在滿足市場高端需求和技術創新方面的需要。
臺灣維固股份有限公司於2010年7月22日成立琥珀光學事業部並代理以德國尖端技術製造的琥珀光學多層奈米陶瓷隔熱紙。 琥珀光學是全球第一也是唯一的多層奈米陶瓷隔熱膜品牌,產品被廣泛應用於汽車、建築、航海等高科技領域,開創了繼金屬薄膜時代之後的奈米陶瓷薄膜新紀元。 其品牌所有者琥珀光學國際私人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全球總部建立在風光綺麗的宜居國家新加坡。在建立之初的兩年多時間裡,琥珀光學一直與德國Fraunhofer學院、新加坡標準與工業研究院(PSB)、及新加坡經濟控股合作開展研發項目,並於2001年獲得了奈米陶瓷技術的全球專利權,至今已在全球20多個國家建立了經銷網路。